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进新征程 ——学校召开2024年领导班子务虚会

作者:陆路 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2月26日下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召开2024年领导班子务虚会,党委书记安士伟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对标教育强省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分析形势、找准问题、凝聚共识、击鼓催征,探索发展新思路新举措,谋划开启2024年学校工作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40228095353

安士伟指出,此次务虚会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校领导通过互相交流、互相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全面工作的了解,理清了2024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他指出,学校当前发展面临新的形势和挑战,我们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秉承“周虽旧邦,其命维新”改革精神,自力更生,全力以赴,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安士伟强调,2024年全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过紧日子的思想,紧密围绕审核评估、硕士学位授权点创建和专业优化调整等重大工作,加强内涵建设,深化综合改革,激发办学活力,筑牢安全底线,再谱学校发展新篇章。

郝好山指出,学校面临审核评估、硕士授权单位建设申报、深化改革等一系列重大工作,处在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的重要关口。我们要坚定不移的推进学科学院专业的优化调整,提高师资队伍建设质量,加强学科研究院、产业研究院和产业学院建设,深化产教融合,不断提升学校科研与社会服务质量。深化改革,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激发全校办学活力。

会上,各校领导围绕分管领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积极思考,畅所欲言,总结了2023年学校重点工作,深刻剖析2023年工作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分析和认真谋划,提出了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在交流研讨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