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进行专项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安士伟深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就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专项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安士伟对学院党委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准确掌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整体状况,以更加有效的思路举措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

安士伟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点,作为加强政治监督的着力点。二是要牢固树立“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健全组织建设,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三是要持续传递严的总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向纵深发展,切实通过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行稳致远。

会上,学院负责人分别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法和成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情况及经验做法、深入开展“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情况及解决师生实际问题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纠治“四风”情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六个方面进行汇报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