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郝好山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校长郝好山、副校长张世海深入思政课堂听课,调研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教务处、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听课调研。

郝好山、张世海分别来到10号教学楼116教室、3号教学楼102教室,随机听取了王亚迪副教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和齐琳娜教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并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校领导对教育教学效果表示满意,并提出改进建议和期望。

郝好山实地察看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环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工作汇报,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郝好山充分肯定近年来学院取得成绩,对入选首批河南省高校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祝贺,并对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要以此次获评首批河南省高校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契机,努力实现学院的优先、优势、优质发展。第一,要始终坚持“政治建院”原则,贯彻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二,要持续加强课程建设,结合学生实际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把课程讲得更好、更生动,把道理讲清、讲明白,让思想政治理论入脑入心。第三,要加强学科建设,建好团队,凝练研究方向,突出理工类院校特色,实现科研成果新突破。第四,高水平师资队伍是学院发展的基础性决定性先决性条件,要不遗余力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逐步建强建优思政课教师队伍。他强调,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推进学院内涵式、高水平发展。

学院主要负责人就党建思政、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汇报,并表示将积极落实校领导的讲话精神,把握发展机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素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积极贡献。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