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目标管理业务工作述职测评暨2024年工作安排会

作者:赵显川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3月8日,我校2023年度目标管理业务工作述职测评暨2024年工作安排会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安士伟、郝好山、张爱红、董豪、张世海、葛晨光、蔡广宇、高芳放、常军乾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主持工作副职参加会议,其他中层副职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爱红主持。

会上,学校52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进行大会述职,并对各单位2023年度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校长郝好山进行点评总结,他认为,述职评议充分展现了我校中层干部良好素养和2023年的工作成绩,整体素质好,任务完成好,问题找的好。同时,他也指出各单位存在的特色亮点少、均衡发展不足等问题。

在部署2024年工作时,郝好山首先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他指出,谋划好2024年工作,要坚持“三个看清楚、想明白”。郝好山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主线,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层次为主攻方向,以全面深化改革为根本动力,聚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构建新型科研组织体系,深化产学研合作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优化目标考核指标体系,激发内生动力和办学活力,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他要求,全年要围绕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这“一条主线”,锚定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综合改革稳步推进等“三项工作”,实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行动、师资队伍优化升级行动、有组织科研和社会服务行动、优势学科塑强行动、开放办学增效行动、办学活力加持行动等“六项行动”,强化党建统领、资金、安全稳定“三个保障”,守正创新、求真务实,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