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范蠡商学院、传媒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安士伟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讲授专题党课。范蠡商学院、传媒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安士伟以《当前国际形势与我国周边安全环境》为题,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运用大量的数据和事例,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复杂严峻,塑造有利的和平安全环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敢于胜利”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越是接近伟大目标,越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顽强的毅力,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向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行。

专题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此次党课学习提振了师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鼓励师生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毅力和勇气负笈前行,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