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10月17日,我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安士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豪,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继武出席会议,会议由董豪主持会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六轮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的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安士伟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内巡察工作,自2021年起已组织开展对15个直属党组织的5轮巡察,在制度建设、巡察干部培养、巡察成果运用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同时指出巡察工作中存在发现问题能力有不足、巡察报告质量有待提高等四个方面的具体问题。他强调,要明确形势任务,营造严的氛围;把握巡察重点、聚焦关键少数;坚持客观公正、严肃认真,持续传导压力,不断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他要求,党委巡察办要落实牵头抓总责任,巡察组要落实政治监督责任,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落实支持配合责任,做好同题共答,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会议宣读《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第六轮巡察工作方案》和《关于第六轮巡察工作巡察组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通知》。

据悉,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将派出2个巡察组,对智能制造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自10月24日开始至11月27日结束。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