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继武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讲授专题党课,数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依法治校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处、教辅后勤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副校长高芳放主持。

于继武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我校后勤工作水平》为题,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运用大量事例和数据,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高校后勤应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高芳放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三个落实”,落实在工作中、头脑中、行动上;二是要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筑牢廉洁防线;三是要注重细节,严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