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范蠡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9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安士伟深入范蠡商学院指导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安士伟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成员查摆问题客观实在,分析原因触及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有效有力,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范蠡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要用好主题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抓好问题的整改整治,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改革创新发展实效、转化为专业建设的实效,不断提升自我创新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联系,为党支部及全体党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紧抓落实改正,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