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8-21 点击数:

8月19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省委第二十七巡回指导组闫纪建、郭晓东到会指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荣英主持。

刘荣英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持续聚焦理论学习,在凝心铸魂筑牢根基上做表率。学校党委统筹推进理论学习,真正做到解决思想问题和破解发展难题结合起来,促进理论学习见实效。二是持续聚焦党建引领,在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上做表率。通过校领导集体讲授思政课,带头走进课堂,构建“党建+课程思政”育人模式,在思想淬炼与洗礼中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三是持续聚焦内涵发展,在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上做表率。学校党委积极发挥高校服务社会职能,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四是持续聚焦师生需求解难题,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上做表率。通过把师生是否满意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途径,树牢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疏通师生关切的痛点难题。五是持续聚焦纪律规矩,在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做表率。校党委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政治责任,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纪律保障。

会上,副校长张世海、葛晨光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发言,发展规划处、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就专题学习内容作了辅导报告。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