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刘晓龙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11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刘荣英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会议,副校长葛晨光出席,13个教学院书记,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由葛晨光传达了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紧急,存在着防控传播难、防控舆情难、统筹做好工作难等情况,但得益于国家重视、各地措施得力、群众积极配合,整体形势可防可控。

会议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疫情要防住。严格执行以前学校发布的上级及学校疫情防控方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舆情要控住。做好宣教教育引导,稳定师生情绪,尽量为师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防止舆情扩散蔓延和引发次生舆情;三是工作要稳住。从即日起,中层干部、学生工作队伍、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保障学校日常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关键核心部门的科室负责人,以及担负学校阶段性重点任务单位的教职员工一律住校,相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刘荣英最后强调,要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深入一线,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确保工作运转,确保校园平安。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