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荣英、校长安士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萌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萌)11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荣英、校长安士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刘书记、安校长同党支部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刘荣英从为什么弘扬红旗渠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我们学校怎么干、党政办公室怎么做几个方面发言。

她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让我们底气更加坚实,信仰更加坚固,信念更加坚定,奋斗更加坚毅。加强党的建设是干事创业的核心,以师生为中心是干事创业的根本,艰苦奋斗是干事创业的要求,团结协作是干事创业的保障,无私奉献是干事创业的基础。新征程上,一方面要把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方面要大力弘扬并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激发起全体党员干部“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把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的建设蓝绘拼出来、干出来。党政办公室支部承担着信息枢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和督查督办的职能,工作重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在学习上深入一步,能力上强人一步,工作上先人一步,以一域之彩为学校全局增光添彩。

全体党员同志依次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围绕“一主题、三做好、五结合”,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信仰伟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吃苦耐劳、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敢抓敢干、善谋善干,努力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委员李冉同志列席、参加会议并作点评发言。 (校对/王潇菡 审核/冯传亭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