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平台开通

作者:李萌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萌)你的心声谁来听?你的烦事谁来办?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常态化制度化,日前,由党政办公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共同开发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平台开通啦!

“我为师生办实事”平台根据不同的服务对象和主题,为全校师生提供“咨询”“建议”“投诉”和“表扬”四种反馈类型服务。登录校主页一站式服务大厅或手机客户端“我i南阳理工学院”点击“我为师生办实事”标识,就可以把你的诉求直接或转交给办理部门。届时,我们将用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一对“善于倾听的耳朵”,及时为您排忧解难,解决师生心中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难事、办好事。

目前“我为师生办实事”平台还在丰富完善中,欢迎大家使用服务品台,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一、电脑浏览器中使用步骤:

1. 电脑浏览器打开学校首页,在页面底部找到“一站式服务大厅”链接

    2.登录后,在页面右侧找到“我为师生办实事”入口

3.进入后,点击“我要反馈”,即可填写反馈内容。


二、手机APP中使用步骤:


1.扫描下载“我i南阳理工学院”APP


2.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APP后在页面下端点击“服务”页面,在服务页面内找到“我为师生办实事”服务,点击“我要反馈”即可。(校对/李冉 审核/冯传亭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