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目标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王潇菡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我校在第三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目标管理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各教学院部的党政办公室、学工办公室、教务办公室、科研与社会服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荣英主持。

 

 

 

 

校长安士伟回顾了2021年度的目标管理工作,并对2022年度的目标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校的目标管理体系日臻完善,成效有目共睹,考核结果总体上比较客观透明,要求各单位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提高。针对2022年目标管理体系,他强调,要从考核内容上要突出年度工作重点任务,从考核方式上要做到重点与一般相结合、年终考核与日常考核相结合、定性考核与定量相结合,从考核时间安排上要提前至每年第一季度。他要求,要围绕学校目标实现,全体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要身在岗心在位,在状态有激情,尽责任显担当,快追赶勇超越;要紧盯更强的超越对象,确定更高的目标追求,坚持追赶超越不动摇,形成不甘示弱、自强不息、勇争第一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南阳不可或缺、河南举足轻重、全国小有名气的应用型理工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党委书记刘荣英指出,学校正处于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时期,也是加快省重点硕士立项单位建设的攻坚之时,我们面临的各项工作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继续发扬南工人勇于担当、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年各项目标管理任务中,在完成任务上做文章,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宣读2021年度目标管理工作表彰决定。荣获2021年度目标管理综合奖,目标管理党建与思政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单项奖,目标管理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工作、校地合作工作、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单项奖,目标管理特色奖、贡献奖的获奖单位依次登台领奖。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范蠡商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等10个单位的代表分别向刘荣英和安士伟递交2022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