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委巡视立行立改专题会议

作者:李萌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萌)2022年4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省委巡视立行立改专题会议,传达省委第七巡视组关于立行立改工作的相关要求、研究部署省委第七巡视组移交的立行立改8项问题的整改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机关党委、学工党委、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依法治校办公室、工会、校医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委、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安士伟主持。

会议传达了整改通知书及立行立改事项清单,并逐项逐条分解任务。

会议决定成立“学校省委巡视立行立改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刘荣英、校长安士伟任组长,其他校领导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工作专班。

安士伟指出,自3月我校开展巡视工作以来,各单位都予以高度配合,较好完成了各项巡视任务。他强调,在接下来的立行立改工作中,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始终站在研究、部署、推动立行立改的最前列,压实责任、强化督查,抓实抓细立行立改整改任务;主办与协办单位要明确分工,主动担责,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确保每项整改任务有方案、有措施、有安排、有落实、有总结。

他要求,立行立改工作期间,实行“周汇报制度”,各主办协办单位要按周制定工作计划、推动工作落实,提高工作质量效率,确保立行立改工作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秦鹏鸣指出,立行立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要强化“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抓好立行立改、边巡边改,强化巡视成果综合运用。各主办协办单位要坚持标本兼治,根据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索、深刻挖掘,不搞纸面整改、虚假整改,做到有数据、有支撑、有效果。

许建辉指出,各主办协办单位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保持“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性,要坚决克服“过关”思想和应付心态,深入推进,全力以赴做好立行立改工作,向省委和全校师生交出满意的整改答卷。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