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2月21日,校领导刘荣英、安士伟、张伟、张世海、许建辉、葛晨光带队深入各行政处室及教学院部检查人员到岗、学生返校注册、疫情防控错峰上课和教学工作运行等情况。

每到一处,校领导认真听取各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对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和教学巡查情况的汇报;并深入课堂进行听课,了解教师教学纪律、教学条件保障及学生到课、教学环境卫生、教室通风等情况。

校领导对全体返校工作学习师生表示问候,认真询问师生在工作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并指出,要及时了解师生思想状况,进一步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办公和教育教学环境,不断提高管理和教学水平,在新学期营造奋勇争先、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校领导一行还前往我校核酸检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