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委巡视立行立改推进会

作者:李萌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萌)4月12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省委巡视立行立改推进会。党委书记刘荣英,党委副书记秦鹏鸣,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秦鹏鸣主持。

会上,校领导逐一听取了8项立行立改事项主办单位责任人汇报,进行现场点评,针对立行立改事项提出具体改进措施,要求即日起8项立行立改问题由分管校领导牵头负责推进落实。会议指出,所有问题产生的根源在于重视程度不够,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委巡视立行立改重要性,在思想上行动上与省委巡视组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以立行立改实效推动工作实现新提升。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大干快干、积极整改,对立行立改事项逐句回应、逐点分解、逐件落实,做到有结果,有成效;要针对不同类型问题,举一反三,形成整改工作闭环机制,杜绝重复整改;要让师生看到成效,通过召开座谈会、师生面对面调研等形式,了解实情、深挖根源,针对问题,迅速梳理、形成台账、迅速整改;针对疫情期间发生的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由疫情防控领导专班牵头,推进落实。

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机关党委、学工党委、依法治校办公室工会、校医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委、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6个主办协办单位参加会议。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