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5月6日,我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出席会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三轮巡察组成员、传媒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秦鹏鸣主持。

  秦鹏鸣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一是认真组织学习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各项重要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两个高质量上来, 统一到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来,统一到机制、体制、治理能力、治理水平现代化上来。三是被巡察单位要做到未巡先改,边巡边改,集中整改,长期整改,强化责任担当,解决发展难题。

许建辉指出,要坚持全面推进与聚焦重点相统一,紧紧围绕“四个落实”的监督重点,做好三个聚焦;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注重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及时督查通报;坚持政治与业务相统一,从政治高度分析研判问题。他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深化政治认识,主动融入和配合政治巡察,勇于发现、解决自身存在问题。巡察组要强化责任担当,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工作。要突出政治效果,写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扎实做好整改,坚定不移把政治巡察引向深入。

会议宣读了《关于第三轮巡察工作巡察组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通知》。

本轮巡察自2022年5月10日开始,至2022年6月9日结束,被巡察单位为传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