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4月18日-21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到教师教育学院走访调研,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并与学院基层党支部和青年教师进行交流座谈。

许建辉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集中廉政谈话,并与中层正职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他强调,领导干部一是要坚持学习,提升站位;二是要履职尽责,履行“一岗双责”;三是发现问题要及时纠偏;四是要严格律己,标杆示范;五是要团结协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许建辉与学院领导班子和基层党支部支委进行座谈交流,对大家提出的基层党建、教学科研、校区搬迁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解答,并给出指导性建议。

调研期间,许建辉与青年教师聂一波进行谈心谈话,并深入华德林老师教授的《现代数学思想与方法》课堂进行听课。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