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淅川陈岭村慰问驻村工作人员并参加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5月29日,副校长郝好山带领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干部代表赴驻村帮扶点淅川县老城镇陈岭村慰问我校驻村帮扶工作人员,并参加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

郝好山一行来到南水北调淅川移民展览馆,参加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弘扬南水北调精神 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珍贵资料,聆听移民搬迁故事,真切感受移民过程中干部群众所体现出的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南水北调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去。

随后,郝好山来到淅川县老城镇陈岭村,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工作和生活基本情况并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在帮扶工作中的作用,沉下心来,紧紧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开拓创新,发挥学校教育、科研、人才等资源优势,着力在帮助群众增收、为民办实事等方面下功夫,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克服困难,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