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葛晨光教授荣获省委宣讲团优秀宣讲队员

作者: 时间:2022-02-18 点击数:

日前,省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表扬河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优秀宣讲队员的通知》,副校长葛晨光教授被评为省委宣讲团优秀宣讲队员。

2021年12月,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从全省156所高校中选调15名政治素质好、政策理论水平高、党史学养深厚、宣讲能力强的党政领导干部、专家学者、青年骨干等组建高校宣讲团,葛晨光被选调成为高校宣讲团成员之一。

在宣讲活动中,葛晨光先后深入到南阳师范学院、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等10余所高校和党政机关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葛晨光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悟,围绕《决议》出台的背景与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与成就、三次理论飞跃与“两个确立”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意义与经验等内容展开宣讲,用鲜活的案例、生动的故事、丰富的史实,对全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刻阐释,受到听众的一致好评。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