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21 点击数:

1月20日下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校会议中心召开,校领导刘荣英、张伟、葛晨光出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19个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主持。

会上,副校长葛晨光宣读了《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先进典型的通报》。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校团委主要负责人作为受表彰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刘荣英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学校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聚焦目标任务,创新方法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贯彻落实,做到了规定动作切实到位,自选动作亮点纷呈,高起点高效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走心,得到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充分肯定。通过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校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和精神洗礼,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

她强调,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和干部教育培训机制,用好学校思政课、红色资源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不断巩固和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实践,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而持续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