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班推进会

作者:李萌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萌)9月21日下午,我校巡视整改工作专班推进会在中込会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秦鹏鸣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巡察办、人事处、学生处、发规处、教务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国资处、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等整改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493D09

秦鹏鸣指出,自巡视意见反馈以来,全校上下集中精力、齐心协力推动整改工作,呈现出行动快、抓得紧、整改实、有成效的良好态势,但要看到,越到整改后期,整改越复杂、越困难。后面这段时间的整改,必须进一步集中精力、持续用力,以钉钉子精神,把巡视反馈问题一项一项地整改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秦鹏鸣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不断强化做好巡视“回头看”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是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巡视利剑“震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举措。二是要强化责任,重点攻坚。要摒弃巡视整改“了事思想、过关心态”,不能只图快不图效。本轮巡视“回头看”将于12月前后开展,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压实责任,稳步推进,做好巡视“回头看”的准备工作。对于已办结、正在办结的事项,要按照清单销号制,逐项解决问题,并做好佐证材料的收集工作,保证事事有结果、件件回有音,用实际效果来检验我们的整改成效。三是倒查深挖,追责问责。坚持结果导向,开展以巡察和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的大检查活动,对完成不好的责任单位进行约谈,做到不整改到位不放过、不追责到位不放过。

会议针对巡视整改工作专班提出的28条修改意见,逐项逐条进行讨论修改。(校对/王潇菡 审核/冯传亭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