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班会议

作者:马俊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在行政楼207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葛晨光副校长出席,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及南阳市疫情防控最新精神和相关要求,通报了南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暗访组暗访我校的情况反馈,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十严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葛晨光指出,当前疫情形势非常严峻,近期发生在我省部分高校的疫情传播,暴露出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存在薄弱环节,我们决不能把别人的事故当作故事来听,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倦情绪和侥幸心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认真查找疫情防控工作短板和漏洞,从严、从细、从实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其他高校出现的问题在我校发生。

 

葛晨光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各级责任,严防思想懈怠。二是要查缺补漏,细化整改。尤其要加强各类人员的封闭闭环管理,专班成员单位根据职责任务,细化闭环管理措施。三是务求实效,严肃问责。加强对各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和督导,对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严肃处理。四是要以人为本,严管厚爱。在严格管控的同时要加强师生员工的思想教育,心理疏导、生活关心和人文关怀。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