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安士伟为范蠡商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校长安士伟深入范蠡商学院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师生上专题党课。范蠡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第一支部、学生第五支部参加学习。

4ebe7d885543e11a864f3c5d88f9844

安士伟从理论和实践、历史与现实等多个维度,首先带领大家温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然后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任务和核心内容入手,详细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深刻剖析“七一”讲话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在联系,要求大家一定要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以高度政治自觉学深悟透。

安士伟结合“坚守理想,担当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这一主题,从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勤学苦练等六个方面提出殷切期望,并指出在学习过程中,一要坚持向书本学习,充分利用各种空闲时间坚持读书;二要结合工作学习,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三要善于在实践中学习,特别是青年教师和广大学生,要把党和国家政策的学习与个人发展结合起来,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坚定的人生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争取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后,各党员师生纷纷表示要持续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成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研究者、践行者,提高工作本领,创新方式方法,担负起时代使命,为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