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车队)支部开展支部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25 点击数:

92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车队)支部开展支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党课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刘书营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安排,并介绍了该次活动的作用和意义,之后,由余其营同志上党课,党课题目为《党员学习义务的历史经纬与当代义务》,余其营同志从党员学习的历史起源、发展过程、学习必要性及如何进行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各位党员也进行了认真聆听与记录,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按照党员要求及义务认真积极学习党内知识、各种科技、文化知识,为做好本职工作做好知识储备。

     

之后支部又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要点考试及中秋节品尝月饼 赏美文活动。

     

党政办公室(车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