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要文件借阅制度

作者: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一、南阳理工学院是享有机要文件接收的单位,学校机要部门按规定权限向本单位工作人员提供借阅服务。

二、学校机要员在提供服务时,要审阅并保存写明借阅人姓名、职务、政治面貌和阅文目的的资料,借阅人须严格履行登记手续,在《文件借阅登记薄》上如实填写所借文件的文种字号和标题,借期不得超过3天。归还时,机要员须检查确认该件无缺页、涂抹、勾划、损坏后,方可在《文件借阅登记薄》相应栏内填写归还日期。

三、借阅学校机要保密文件,需经党政办公室主任批准,机要员不得随便提供。密级文件不外借,查阅密级文件,须在机要阅文室内阅读。

四、借阅人员不得在文件上涂改、勾划;未经同意不得复印、翻印文件或随意摘录文件内容。

五、借阅人员要严格遵守机要保密制度,不得向规定范围以外的人员泄露或公开引用文件内容。

六、借阅人员要爱护文件,妥善保管,确保安全,凡造成文件损坏、丢失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