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6月14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部分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荣英主持。

刘荣英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学深悟透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切实把汲取的精神力量、感悟的经验智慧,转化为我校内涵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是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动理论武装向纵深发展,为打造全省高校首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班不懈努力。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围绕此次学习会议主题,从“两个确立”的提出、依据和意义三个层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就学习情况作交流发言。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