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车队)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ybj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419日,党政办公室(车队)支部在行政楼20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政办公室(车队)支部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党委书记邢勇、校长刘荣英、机关党委书记王玉磊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刘书营主持会议,宣读了《中共南阳理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之后通过候选人名单,并开始投票,参加会议的每一位党员均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监票人和计票人的统计,最终,王玉磊、余其营、刘书营、张霄被选举为党政办公室(车队)支部参加校第三次党代会党代表。

 

10AAF

 

最后,支部书记刘书营强调,我们要以第三届党代会召开为契机,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提升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及全体教职工做好服务。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