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车队)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及学习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54日,党政办公室(车队)支部在行政楼207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学习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党支部书记刘书营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邢勇书记第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而奋斗》的主要内容及意义,之后全体参会党员一同观看学习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最后,支部书记刘书营强调,我们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及实践,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促发展,认认真真对报告进行学习,以报告为纲领,结合岗位实际,积极思考下一步需要提升及改进的方面,并制订落实措施,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为学校下一阶段目标的顺利实现努力奋斗。

党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行政楼 电话:0377--63121620